米帝的文秘

今天就是讲个段子(划掉)是个梗,
想看神仙太太们画P1的芋兄弟版!
最好是“合影”一张+情头一款!!!

(我刚从米厨被掰成独厨,
不清楚有哪些独厨太太……
所以如果谁感兴趣可以跟太太说一声~
我列表有个画手挺喜欢我提供的一个脑洞,
但是目前没.空.画,要等暑假再说,
所以就看你们能不能让梗图变成同人图啦!)

以及,P2,我打算去纹身,
把🇩🇪鹰形图案纹到左手腕骨突出部分,
基本上就是红笔画出来的区域

我妈是小学教务主任, 特别凶那种,
然而叛逆期的我依然要抗命纹身去,
反正就是印章大小的区域而已

最后P3奉送原图,
土豆兄弟以前的旗帜就是有鹰嘛!
所以选择这个图案真的是因为太爱芋兄弟

还有几个也挺有创意的德国元素图片,
也顺便一并分享给各位独厨们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