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帝的文秘

泛波兰球文化圈 讨论贴

这里首先分类,

波兰球漫画粉、波兰球动画粉

CH漫画粉、CH动画粉,

这些之间会有重叠


我呢有动画就不看漫画,

所以波兰球动画和CH动画都看,

因为ch动画实在不如波兰球动画好看才吐槽的,

漫画粉们就先别撕了


第一,我没有觉得CH该骂为异端,

毕竟以前波兰球动画因为有嘴也被波兰球漫画粉骂过“异端”,而我是由波兰球动画入坑的,

所以我完全不介意有嘴甚至有手什么的


第二,是我波兰球圈的朋友搬运了CH视频然后取名为《波兰球拟人》,结果被一个专门搬运CH的up主diss了我才生气的,如果对方没有先挑衅大家完全不会互相打扰


第三,有人说CH圈也有太太画史向,

OK,历史梗这类漫画确实不错,

我主要吐槽的是B站的那些动画/手书视频无趣,

吐槽我朋友的也是B站那些CH动画粉


所以我的建议是,既然如此,

希望发CH视频的up们严谨一些,

有历史梗的题目加上[史向],

非历史梗的可以加[日常/娱乐向]
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